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叶鹅

fusangzer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1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叶鹅

小叶鹅

 

糖醋鲤鱼恋爱日记

本来没写,但应个景,日常向,激/情/短/打。有小破车燐一向燐一向注意避雷哈。不一定日记形式有没有后续,还挺喜欢写第一人称的。(我磕天骨无差啥都能磕一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25日

一彩昨天说喜欢咱哎。在绵绵大雪的天气里,咱的弟弟就这么在咱的面前,围着刚才一起在店里买的当做圣诞礼物送给弟弟的围巾,握着咱的手说,“哥哥,我喜欢哥哥,哥哥也可以一直喜欢我吗。”灼热的眼神差点把我的心烧出一个洞。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一彩说喜欢哥哥了,每次心都会扑通扑通,生怕一彩听到了觉得我是个怪哥哥。

咱也不知道怎么了,这次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亲到了一彩软软的脸蛋。天气很冷,相贴的脸也冰冰凉凉的。紧紧相握的手大概是冰天雪地里唯一的温暖来源。

  

不知道这是算弟弟主动还是咱主动,总之回到寝室日和给咱一顿分析。应该算是在一起了吧。

奏汰在旁边听了一晚上日和的恋爱经验分享和帮咱具体分析咱和弟弟的感情。歪着头听得很认真,但又看起来好像没太听懂的样子。

  

今天一大早下楼,一彩就在楼下等咱了,激动的抱住咱说,巽前辈说哥哥现在算是我的男朋友了哎。那以后也可以和哥哥亲亲吗。

  

谢谢你风早巽,现在你就是我的上帝。

  

12月31日

今天ALKALOID要一起跨年,出去吃饭唱歌什么的,咱组织CRAZY B一起出去吃饭,全都拒绝咱了,怕咱蹭他们一顿饭不成?

虽然咱的确没有打算付钱。

  

十二点五十八分的时候咱握着手机坐在床上打算踩点给一彩发新年快乐,虽然他们应该还在吃吃喝喝,但第一声新年快乐必须得是哥哥的。

十二点五十九分,门外开始响起急促的敲门声。虽然很生气,但是也要给冤种室友开门吧,都出去吃吃喝喝丢下咱又不带钥匙。

门一打开,火红的头发一下扑倒了咱的怀里,“哥哥!新年快乐!”

大概是因为记着赶回来,头发乱的和鸡窝差不多,因为用力的拥抱衣服也皱巴巴的,但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好看。

一彩站起身来,拽了拽咱的衣角,“去年的最后一天新年的第一天我都在哥哥身边哦。”

  

一万只兔子在我的心头开会奔跑,上蹿下跳,心脏膨胀开来,开出一朵白色的百合花。

  

3月12日

冬末春初,阳光照的人暖融融的,呼吸里还有一丝凉意。是确认关系后第一次一起住。一起出门拍组合杂志,订的都是双人标间。弟弟抱着咱说想和哥哥一起睡,从小时候哥哥离开故乡之后,就再也没有和哥哥一起睡过了。

虽然咱想到的一起睡和弟弟想的应该不是一种,但我还是答应了下来,让丹希和一彩换了房间。丹希倒是高高兴兴的冲进了麻油的屋子。

  

从浴室里出来,一彩头发上还滴着水,披着浴巾蹲在地上翻着行李箱。原来一彩的睡衣上还印着可爱的白色小老虎。棉麻的睡衣轻飘飘的贴在弟弟的身上,软软的,看起来很暖和,很可爱。

然后咱全身都立起来。

当然了,临时的住宿什么都没准备,一彩挂着泪珠摇摇晃晃抓着咱的睡衣小声的说有点痛,脸红扑扑的仿佛下一秒就有汁水滴落。真是可爱的不像话啊。

呼吸之间彼此交换一个深深地吻。

一彩是完全属于我的。

  

凌晨一彩累的直接睡着了,白色的痕迹在皮肤上蜿蜒滴落。小小的百合花沾染了精心酿制的蜂蜜,黏糊糊,甜腻腻的。

乖宝宝,还是得去洗洗才能睡,不然会发烧的。抱在怀里放在浴缸里的时候,一彩还困的摇摇晃晃的,抓着咱的睡衣等咱帮自己洗干净。小的时候咱也是这么帮一彩洗澡的。从小到大,我都希望成为一彩信赖的人。

  

要一直依赖哥哥好吗。

  

一彩的头发湿淋淋的,亲上去还有一些温暖的湿润感。

做的有点过火了,一彩累坏了,希望弟弟明天不要生气。 

  


小叶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叶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